12月16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到从化莲麻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基地举办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活动。

中心教工党员们到达从化莲麻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基地后,集体参观了莲麻村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并参观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基地和纪念馆。随后,党总支书记方刚同志组织党员们在纪念馆旁召开2017年“书记项目”总结会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们为革命、为新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不惜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实质,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文件精神,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说明: E:\网络信息中心办公资料\党务工作\党员活动记录\20171217-书记项目活动-从化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活动照片\IMG_20171217_125025.jpg

图1中心教工党员到东江纵队从化大队活动基地开展活动

说明: E:\网络信息中心办公资料\党务工作\党员活动记录\20171217-书记项目活动-从化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活动照片\IMG_20171217_130959.jpg

图2中心教工党员参观莲麻村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

说明: E:\网络信息中心办公资料\党务工作\党员活动记录\20171217-书记项目活动-从化黄沙坑革命旧址纪念馆\活动照片\微信图片_20171218085403.jpg

图3中心教工党员认真学习革命前辈奋斗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