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通过企业微信或微信公众号可以办理校园卡充值、余额查询、挂失、解挂、密码修改、账单查询等业务,下面介绍如何通过微信来自助办理业务。

方式一:通过“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企业微信办理业务

1、打开“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企业微信,在“工作台”中点击“我的校园卡”。

2、选择绑定方式并输入相应的“学工/号”或“一卡通账号”或“身份证号”,初始查询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若有“X”字母,则从倒数第二位起取6位数字)。绑定后请及时修改初赛密码并妥善保管。

3、根据需要选择需要的业务模块,自助办理。

方式二:通过“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或“新微校”微信公众号办理业务

(1) 搜索并关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或“新微校”微信公众号。

(2)进入“查询服务——校园卡服务”,并绑定校园卡,绑定方法参考“方式一”。

(3)根据需要选择需要的业务模块,自助办理。

下面是各种业务的说明:

 

温馨提示:

1、办理校园卡业务任选方式一或方式二中的其中一种方即可。

2、办理充值业务时,充值的金额为作为“过渡金额”,可在饭堂任意一台有线 POS 机(显示为 0)上贴卡领取充值金额或者到圈存机上插卡点击“领取补助”即可领取充值金额。

3、每张卡每天默认消费金额上限为 50 元。超过上限需要输入消费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若有“X”字母,则从倒数第二位起取 6 位数字)。

4、22:55 至次日凌晨 3:00 为日结时间,不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