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据学院党委有关工作部署,3月20日,学院副院长黄秋文到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进行党建和思政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别围绕学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优化设置党支部,发挥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及推动解决学院改革发展过程的矛盾和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秋文现场回应教工党员提出的有关问题和关切,仔细询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情况,深入了解教工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存在的困难,重点从优化基层党支部设置,选好配强支部书记,改进党员教育培训方式方法,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征求了与会党员的意见建议。
     黄秋文肯定了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在党建工作和发挥党员先进性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就今后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