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在东校区网络信息中心会议室进行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魏文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内容。魏文国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发来贺信,既肯定了厦门大学百年来作出的积极贡献,也是对其他地方高校的鞭策和激励,我们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同志要以此为契机,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制定实施学校校园信息化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着力深化内涵建设,确保开好局、起好步。瞄准定位,开阔视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动力和源泉,加快推进做大做强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奋斗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畅谈学习贺信精神感受,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与总书记在考察福建、清华大学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全国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