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6日,学校副校长黄秋文在东校区网络信息中心微机七室为所分管部门的全体党员上党课。网络信息中心、财务处、资产处、保卫处和档案馆近60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魏文国主持。

黄秋文以《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题,从“突出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贯穿一种情感:人民情怀”“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等三个方面,谈了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向与会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有真挚的为民情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多为师生做实事、办好事;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三是要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希望每一位党员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我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技术师范大学,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两个走在全国前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